close

10431.png 

             

這兩天其實版主為了要追《妹妹》還是要看《22K夢想高飛》的首播有點小小的困擾....

真是悲哀呀.......em61.gif  

畢竟...妹妹也已經進入倒數計時了....真的讓版主很難抉擇呀....em54.gif  

也不知道是這陣子22K的廣告真的打的很兇還是怎麼著...

剛才看電視時..坐在我身旁的版媽突然轉頭問我...

版媽:『妳會看這部嗎?』

其實我很吃驚...記得之前在追自由時...版媽就常用那種...妳就是個看戲的瘋子的眼神看我......em53.gif  

這次竟然會主動問我........

我:『還不知道耶...因為和妹妹衝突到呀...』

版媽:『這比那個妹妹好看吧!!看預告就覺得好看多了!!』

我:『妹妹也很好看呀!!!很有質感!!!』

版媽:『那個...都看不懂在演什麼...看這個預告..就覺得好看!!!』

我:『好啦...星期五再說啦!!』

........以上是我與版媽無聊的對話...結束....em35.gif  

..........至於本周五...究竟要打開台視還是三立電視...仍在天人交戰中........em32.gif  

 

好啦...其實是想先來說說對於這部劇的想法啦....

等的超久...總算是等到官網設好,雖然劇情大綱還沒出,不過...看了前導預告,以及這幾天強力放送的預告...

還有這則新聞...吻戲虐心一次到位!華劇新戲尬演技|三立新聞台

雖然看前導預告就大概可以猜到一些些...

這次宥勝和孟耿如應該感覺就是那種...自視甚高的主管加上滿懷追求夢想的少女共譜的純純愛戀吧...(雖然..這個意外之吻;個人覺得是有些老梗...)

而另一組的郭書瑤搭配李國毅,一開始就上演虐心戲...果然是很有事的一對呀....

雖然我知道很多人還在期待容容與國毅的再次合作!

不過,我個人倒是覺得這一對組合也挺搭的說....不管是外型還是身高上...em62.gif  

話說容容在和國毅合作前,也沒人想過這兩個人的組合會有這麼亮眼的成績呀!!

...好啦...回歸正題!!!!

在劇情設定內容也的確真的很貼近我們的生活...22K....

所以...在看了角色設定以及故事大綱之後....

先來說說幾個我認為的故事走向...

首先....宥勝和孟耿如這一對大概無庸置疑..走的當然就是清新的純純愛戀吧...

當然,這種『辦公室戀情』為了增加戲劇張力,當然要有個小小的『情敵』讓主管緊張一下嘍..

九成當然就是李國毅和那個健身教練嘍!!!

至於郭書瑤和李國毅這一對....

從角色設定看...應該也不至於會有那種行同陌路的感覺出現...畢竟冒冒的工作是業務員,應該很懂人情世故!

而照時間來看上...分手時應該還是個高中生吧...他們從陌生到熟悉,又從熟悉回到陌生...

各自都成長了...只是...時間和空間的距離帶走的..應該不只是他們的過去的美好時光...還包括曾經想要一起追夢的勇氣吧!!! (至於分手的誤會是啥...大概也和理想與現實的拉距有關吧!)

對於這種虐心戲..我真的是既期待又怕太揪心呀!!! (咬手帕)

然後...想小小的推測一下....

直覺認為...那個米香(程予希)會和品耀(王家梁)湊對耶!!!! 沒有理由...就是一種直覺!!!

而且感覺也會是一對歡喜寃家型的...而且...會不會是男女主角的戀愛軍師呢...?拭目以待中...em51.gif  

還有一個郝美(黃薇渟)嘛...看了一下人物簡介...好像只剩下那個教授沛翔(周詠軒)可以配對了耶...難道是傳說中的師生戀...(喂~)

對了...

還有關於道遠的.....身世之謎.....

一開始,我想說...不會是撿來的孩子或是什麼托孤之類的吧....(雖然.還是個老梗...)

但...看了人物設定之後...

一直有種...是外面小三生的...還是沒理由...就還是一種直覺!!!

因為任爸是牧師...任媽又說..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請看這!!

所以...如果有小三..哇.....那...那真是...太...刺激啦!!!em51.gif  

好啦!!!

 

不管怎麼樣...

看下去就知道啦!!!

 

arrow
arrow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