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為個人想法....也許...表達的不是很好...但.....因為這個宣傳影片.....

讓我對於想看這部《22K夢想高飛》的想法突然大大的降低了......

但不代表絕對不會看,畢竟好戲還是值得我們去支持的嘛!!!

再說..我也不是一個天生反骨的人...只是有點機車而已...(喂~em35.gif)

只是......唉........快無言了.....

 

 先來看個"宣傳影片"吧...

好久不見!週五晚上,流川有話對你說!

以上影片取自 三立電視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ARDnYdJQBJID-qyefVKcw

 

看到這則影片..其實我有點開心..也有點難過...

雖然很開心又有新戲可以欣賞..(雖然還不太確定會不會看..)

而藉由流川(國毅)的身份來宣傳;當然是有大大的加分效果..這也代表國毅的擁有的高人氣! (他的人氣真的沒有下滑哦~)

可是對於這樣的宣傳手法我還真的不太能認同....

 

我可以接受李國毅用本尊的身份宣傳新戲...

 

也可以接受用"流川"的身份來"推薦"這部新戲...

 

但......

 

這明明是"全新"的戲劇作品..卻硬要說成是上部作品的延續...??? 

我認為....

這是一種很不"尊重"這部戲的製作團隊及劇組的作法!!!

當然...也很不尊重演員...旣然是"全新"的戲,人物設定也都擬好了,為何不用全新的角色來宣傳呢..?

我相信每部戲劇的整個製作團隊都是很認真且用心的在製作每部新劇的!!

換作是我..明明是我的"全新"創作作品...卻硬要被說成是上部戲劇的延續...

我會很不爽........em49.gif  

而且.......

難道我的""作品不值得被用心宣傳嗎???

真的實在很想知道..這個宣傳手法到底是哪位"高人"想出來的...?

附上相關新聞劇照(?)用全新的角色宣傳不是也很好嗎...em51.gif  

四位女主角~孟耿如→瑤瑤→程予希→黃薇渟 

1419172  

兩位男主角~ 李國毅→宥勝

10608724    

 

 以上劇照(?)取自 三立 22K夢想高飛 官方粉絲專頁/版權屬於三立電視所有

 

補充於2014.9.27 不解釋,直接看吧...

27012140055_n  

去年的這個時候也發了張差不多的照片
在同樣的場景,但不同的心情,是個全新的作品
這和自由無關也不是延續
沒有十個人的自由就不配稱作『自由』

把送到自己手邊的工作做好就夠了
團結才可能有機會得到些什麼...
新劇_期待一下吧


以上圖/文取自 李國毅Lego Lee FB

arrow
arrow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