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載 (3)  

話說因為中秋節要到了,我想每個幼兒園老師這陣子應該都在上些中秋節相關的習俗嘍!!

而我們當然也不例外!!

像今天進行的活動就是月餅分享的活動~em62.gif  

而小朋友和老師分享月餅其實很正常!但為什麼這位幼兒會讓我特別感動呢...

因為從他入園到現在..已經和他磨了快兩個月了吧...詳情請看..「你會自己穿鞋子!!」--我要堅持放手讓孩子成長...

雖然,他還是偶爾會鬧點小情緒..但是現在狀況已經好很多嘍!!

尤其是這幾天,他都會"主動"用雙手拿東西,而且還會一直叫我要看他用"雙手拿東西"哦!! 很可愛吧!!em51.gif  

今天和幼兒們分享月餅的方式是請幼兒每人帶一個來,老師再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的和全班分享!

他也特別多帶了一個,而且還一直交代是要『給老師吃的哦!!』

當我的切月餅時,他還特別過來『提醒』我--『老師,我給你的月餅是要給你吃的哦~你不要切到哦!!』

雖然..

只是這樣一個小小的提醒;不過..還是覺得好感動哦......

我想..

我已經收服他了吧...ali_047  

 

 

arrow
arrow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