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典禮後...

從下週起我就要接新的班級了..同時也要到換到新教室去!

所以這幾抽空整理一下教室中的個人物品...想不到然意外發現這些....em51.gif  

我的"小粉絲"送給我的禮物..em62.gif  

IMG_9015  

記得有一陣子班上的孩子都很愛畫畫...

所以那時也常經會畫些圖送給我,而我是隨手找個資料袋,然後收到圖畫就順手放進去..

想不今天在整理時,突然看到這一包...這才發現...還不少耶!!

而且不只有圖畫,裡頭也還包括了些小卡片...

感覺...真的好奇妙哦...em54.gif  

連小朋友們都驚呼~老師,妳還留著哦!!!

那是當然的呀!!你們送給我的東西;我怎麼會隨便丟掉呢...em66.gif  

不知為何..突然想到之前曾經看過的一本小說中的男主角對女主角講過一小段話...

 

『我一直珍藏著所有妳給我的一切..回憶..還有...』手撫胸口『愛!』

...呃...好像太肉麻了一點...em35.gif  

不過..我很開心...與寶貝們的回憶又多了一項嘍!!!

 

p.s 那本小說的書名已經忘了啦..

不過內容大概是講述一對初戀男女的故事,男的因為要出國留學;又不想耽誤女生..所以..在一次"浪漫"的約會後...提出分手...(怎麼好像某部偶像劇的劇情..em35.gif )

八年後,他們重逢..男主好不容易才追回女生..然後,女生發現男生的身上竟然還戴著他們交往前她送給他的生日禮物..記得是一條項鍊的樣子...

好啦!就說我的記性很差嘛!想到書名再說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整理 教室 小禮物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