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一直在等這部所謂的...青春懸疑而且應該又有些推理梗的戲劇!!

當然裡頭除了有我最愛的推理原素,當然還因為有容容出演所以讓我更加期待嘍!

雖然之前就已經聽說有開播的消息了~但是因為播放的時間我還在上班... 而且又是大陸的網路劇...

所以..只能等看看有沒有善心人士可以幫忙傳在我們在台灣也能看到的網路上去嘍!

不過已經找了一陣子都沒有找到...

但前幾天總算是讓我在土豆網找到啦...ali_032.gif  

雖然...用土豆網看是有點卡卡的...(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家的網速不給力還是...?)

其實我很想分享一下連結的啦..不過發佈者不同意..所以有興趣的人請自行至土豆網搜尋吧!

不過...是從11集開始;沒有前10集..但是..總是聊勝於無嘛!!

說真的...

關於容容的那個配音呀......我還真的...很難適應...em49.gif  

但是其他的部份我就都覺得還不錯哦!!

然後裡頭演品凡(容容飾)的好朋友~ 何紫荊/唐熙   女二 品凡的好朋友

雖然不認識她是誰;不過覺得她也好可愛哦!我也很喜歡這個角色哦!!

 

還有順便一提~裡面的男主角之一

李風/李嵐/陳威翰 /一人分飾兩角,亦正亦邪

天呀...

我之前就有看過他在戲說台灣中的演出,印象最深刻的當然就是那個兔兒神嘍!!

P.S 不知道他是誰? 請點這裡→你不可不知道的花美男「陳威翰」!!  

搶先看~!!跟著花美男陳威翰的腳步,一同進入兔兒神的異想世界!!

 

附上照片大家看看有沒有印象...

那時只是覺得...哇...這個男生長的也太"秀氣"了吧....

扮起女裝來也還不輸真正的女生哦...em51.gif  

但看了這部戲之後..其實他還挺man的呀!

而且...我發現他也有一雙電眼耶...em51.gif   

再說個題外話...

我覺得他和容容的配起對來還不輸和國毅的配對哦!!

還有...另一個重點是他講話也很得體!! 因為還不太認識他,不知他私下個性如何,但至少EQ還算不錯啦!

       詳情請看↓↓↓ 《青春风暴》發佈會

 雖然感覺就是....一種『官方說法』啦..

(對不起...我也不是陳威翰的粉絲..所以也許這不是所謂的官方說法啦...em51.gif  )

 

不過,這樣的回答我覺得很棒!!很得體!!

同樣是不把話說死;但也讓對方有個台階下,而且內容也不會讓人家多想!也沒有炒緋聞的嫌疑!!

而且像這樣的回答媒體朋友們也就沒有什麼好再追問下去了不是嗎?

不管怎麼說;總之我非常喜歡這樣的回答!!

 

好啦...我真的是很愛離題耶!!

 

雖然只看了幾集而已,但我覺得他演的還挺搞笑的說...而且 完全符合我最愛的反差式演技呀...

不過...他的配音....也真的還是讓我...很難適應...em49.gif  

雖然我知道...以偶像劇的定律來說...最後容容一定是和那個趙顯宰配對的啦!

可是...

我也和容容一樣還是比較喜歡陳威翰所飾演的李嵐的這個角色耶...

總是一直默默的守護在品凡的身邊..當她的專屬騎士... 而且又會一直逗品凡開心...

比那個男一的個性可愛多了!!!

如果現實生活中也有這樣的一號人物當然更好!!

好啦...

又離題了......

因為一直找不到分集大綱..

所以;還在考慮要不要自己來打一下...em35.gif  

但這陣子太忙了...

還是等完結篇後再來整理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