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房間 擁有秘密魔鏡的粉紅粉紫公主房

 

 20140225VOGUE雜誌      記得每天都要去投票哦! 投票網址  

 188871  

照片取自任容萱facebook

 

中文名 任容萱
英文名 Lorene Ren
FB粉絲頁 任容萱
寵物:原本是姐姐養的紅貴賓狗小賓
職業 演員
最厲害的工作經驗:經紀人說是在內地演戲時吊鋼絲,她自己說,那還好,其實我愛刺激喜­歡坐大怒神,我比較難忘的是和姐姐一起走Coach的秀,姐姐好自在,我緊張死了,是­我人生的時尚初體驗
回房間最想做的事:按摩!蒸腳木桶、按腳機、滾輪各式按摩器具
我的服裝style:休閒風,襯衫短褲雪靴,跟家人聚會就會穿淑女一點
我的房間style:浪漫公主,浴室的粉紅魔鏡常常讓我覺得自己好漂亮
保養密技:花五分鐘慢慢卸妝,用洗臉機、常去角質、每天敷臉
穿搭撇步:厚的薄的各式圍巾,夏天冷氣房和冬天保暖有型必備
睡前愛物:這兩年開始寫日記把稍縱即逝的片刻記錄下來,和聽詩歌
藏起來不想被男友或粉絲看到的私密小物:還沒洗的衣服
最想添購的:桌上大電腦,我是3C控,數位產品都很愛買
最喜歡的房間角落:馬賽克魔鏡和紫色沙發區,常常窩在角落上網
自拍神器:限量版粉紅色和tiffany藍的Casio TR1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任容萱 房間 投票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