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任容萱越唱越起勁 是元介則模仿劉德華 原文網址 

20131106東方娛樂網 

謝麗金 李國毅 任容萱 是元介「我的自由年代」90年代金曲票選公布記者會 出場

況明潔「我的自由年代」90年代金曲票選公布記者會 出場

況明潔 謝麗金 李國毅 任容萱 是元介 「我的自由年代」90年代金曲票選公布(上) 

況明潔 謝麗金 李國毅 任容萱 是元介 「我的自由年代」90年代金曲票選公布(下) 

李國毅 任容萱 是元介訪問「我的自由年代」90年代金曲票選公布記者會 

131122【我愛偶像】我的自由年代~90年代金曲挑戰 

 



 
任容萱越唱越起勁 是元介則模仿劉德華
由是元介、翁滋蔓、李國毅、任容萱、孫其君等新生代偶像擔綱主演的華劇《我的自由年代》即將火熱上檔。昨天(5日),任容萱、是元介、李國毅等集體現身宣傳新劇,俊男靚女的組合著實讓人眼前一亮。

據悉,華劇《我的自由年代》以90年代校園故事為背景,詮釋當時年輕人的愛情故事。在拍攝過程中,為了呈現90年代的復古風,劇組不僅在取景方面相當考究,就連服裝、音樂都十分用心,力求通過該劇喚起觀眾對90年代的記憶。

昨天(5日),為了迎合《我的自由年代》的復古氛圍,任容萱、是元介、李國毅等幾位主演特意舉辦了《90年代金曲票選》的活動,回憶90年代的多首經典金曲,讓現場瞬間進入濃濃的懷舊氛圍當中。

和姐姐任家萱(Selina)一樣有音樂天賦的任容萱在現場越唱越起勁,小小年紀居卻熟知90年代金曲讓人頗感意外,任容萱解釋稱:「我姑姑是開卡拉OK店的,會經常和家人一起去唱卡拉OK,所以很多90年代歌曲我都耳熟能詳。」

唱上癮的是元介還在現場即興模仿起劉德華,惟妙惟肖的歌聲和神態贏得滿堂彩,現場氣氛熱烈。最後,當天《90年代金曲票選》的活動的第一名由「歌神」張學友的《吻別》當選,實至名歸。

華劇《我的自由年代》即將開播,眾位新生代偶像主演也在現場大方爆料,為了拍攝這部戲都拚了,第一集就有集體裸拍的超級看點。任容萱透露稱:「我們三個人都拍了洗澡的戲,尺度很大,第一集大家就都脫了,國毅好像還全裸!」
arrow
arrow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