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 (4)  

前幾天整理幼兒從小班到現在的照片...

今天又再檢查幼兒之前拍的畢業照,突然驚訝的發現!

才短短的三年...孩子們竟然也會有這麼"驚人"的變化..

應該是我每天都看的到他們,所以無感;但再從小班時期開始看到現在,孩子們除了長高了!
好孩子的頭髮也長長了不少...就連模樣也變的不太一樣了...

嗯...當然..他們還是保有那張稚氣的臉!只是..和小班的時候比較起來,還是有點小差別的!

就是從...天真無邪的樣子變成...稚氣未脫的臉...(呃...這兩者之間有差別嗎?)

哎呀!我也很難用文字去形容是怎麼樣的轉變...(國文老師~我對不起您呀!!)

我想...家中有小孩的人應該就可以體會我這種這感覺吧...

怎麼在不知不覺中..孩子們就已經長大了這麼多...

閉上眼睛他們初入學的模樣依然清晰的在我眼前浮現...

不論是小聲的啜泣..還是唉嚎的要找媽媽..

還是一付初生之犢不黕虎的模樣...

依然歷歷在目...

不管是什麼樣的孩子...

現在..馬上就要進入另一個學習階段了...

很感謝他們帶給我這三年來很多的快樂與淚水...em55.gif  

現在的我,只想把握好和他們相處的每一天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稚氣 模樣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rin 的頭像
    erin

    ★~Erin的自言自語愛說話~★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