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看兩集雖然有點累...不過...就是忍不住一直看下去呀...em62.gif  

 

一開始...接到上次無念要泰武去自首那段;楊鐵坤突然出現開槍爆無念的頭真是讓我捏了把冷汗...你以為你是毛利小五郎;槍法這麼準..雖然感覺只是"擦傷"不過..也太神了!!

然後帶到他去逼無念殺第五個受害者時...那個眼神...天呀...這是我聽說的李準嗎?? 太可怕啦..em26.gif  

他的心思真的太細膩了啦!一步步的挖好洞..讓人自動跳下去...

智苑衝去找無念後又碰到泰武時我都快尖叫出來啦!!

快逃呀...雖然..我知道...智郁應該是不會這麼快就去領便當啦..

可是...還是很讓人家擔心耶........

 

接著...還以為...因為無念不肯妥協;所以第五號受害者這集大概不會出現了;而且又看到這一幕--講個題外話..她是高中生嗎?

螢幕截圖 2014-06-15 23.18.32  

yes!!這個傻孩子~夜深了...快回家去吧!!!

結果..她竟然又回頭了....oh!!天呀.....雖然李準那張臉真的很難讓人拒絕他的要求呀...em35.gif  

果然...第五號犧性者出現了.....

重點是......無念明明就已經準備要去啦.....還是救不到她....

 還有...我覺得..鏡頭一直強調那個女孩子搓手的動作..?難道這又是一個關鍵的伏筆??

不過;那個眼鏡大叔是怎麼一回事呀???難道他不是岬童夷?????還是...這一切都只是在故佈疑陣......?

 

瑪利亞就是唯一的目擊者的事情似乎越來越多人知道了。這對於抓到岬童夷是助力還是阻力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岬童夷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