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雖然是端午節,不過有趣的是...連一顆粽子都沒吃到說...em62.gif  

本來就打算一大早就從老妹家回來,然後中午就熱個粽子來吃吃,應景一下嘛!!

後來老妹說~今天是他老公生日,想去吃千葉火鍋!

所以...我們就恭敬不如從命嘍!!

 

話說千葉火鍋雖然就在我們家對面,不過我們也是偶爾才會去吃一次...

畢竟這種吃到飽的餐廳雖然後很划算,可是這種吃到飽的吃法;只要吃過一次肚子總是會難過好幾天...

可是;不吃多...又感覺沒有回本來!所以就很少去吃嘍!!

 

其實,我倒是覺得吃到飽的火鍋店內容都是大同小異啦!

也因為這幾天都吃粽子,所以...今天主要就是以青菜類為主食,努力的喀青菜吧~~em58.gif  

 

裡頭我覺得最好玩的就是可以自己去擠霜淇淋了啦!!

沒錯,就是市面上在賣的那種霖淇淋,到這裡當然一定要親自去擠一下的嘍!

本來去擠的第一支形狀是還算不錯啦...

可是擠到第二支的時候...也不知道是機器的問題還是怎麼了?

突然變的水水的..沒有凝固說...em52.gif  

但我們不死心,又給他擠了第三支...發現......變成水啦.....

這才趕快請服務人員來幫我們處理;原來是原料快沒有啦!

他讓我們在這裡等一下,他去拿原料,至於擠出來的『原料』他說會再幫我們處理!

不過;我和老妹等了大概快五分鐘,就是沒看到服務人員過來...

在等的同時...又有兩個小弟來擠霜淇淋,可是就是固體的呀...

我們才在想,大概是我們接的擠的時間太靠近了吧!還來不及製冰完成..

不過我們也算是很有公德心的客人啦~

還乖乖的在原地等服務人員來幫我們加原料,處理掉這個水水的霜淇淋..0029.gif   

最後,我們用完了霜淇淋後...

還是覺得意猶未盡;所以...在討論之後,我們決定...以手捲結束這一回合!!

老媽和老妹點的是龍蝦手捲,而我點的是魚子手捲!

真的是.........超好吃的啦.......03   可惜忘了帶相機拍下...

嗯!決定將這手捲列下次必吃的菜單之一;蓋章認證!!

 

對了; 因為忘了帶相機..所以請老妹幫我拍了一張...看我整鍋滿滿的青菜~~em69.gif  

75297  

 

arrow
arrow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