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陣子園所中又有大姊姊來報到啦!這次的對象是高中生,偷偷的透露一下…也是我高中的學妹唷!

而這一次實習的時間較短,只有兩週而已,不過;我還是期待可以儘可能的將我會的教給她嘍!

 

不過…這個大姊姊看起來有點…累說…

第一天來報到時,就一直哈欠連連的…em35.gif  

會不會是因為第一次實習,所以昨天太緊張沒睡好…

總之,不管是什麼原因;我是覺得…這樣的態度不太好哦!

在簡單的交代了需要她協助我的工作之後,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要交代她幫忙我顧好kk嘍!

不過…

不知道真的是有這麼累嗎…?

因為早上小朋友們都在操作蒙氏教具,所以她也幫不上什麼忙,我只好請她幫忙看顧點心桌的小朋友…

想不到…大姊姊就坐在點心桌旁邊…睡。著。了。。。。em37.gif  

呃…好吧…我猜她真的是有點太緊張所昨天沒睡好吧…

 

想當年…我要去實習的前一天也是很緊張的說…(遠目)

 

就…就讓她睡一下好了…我想…第二天就會好多了吧…em67.gif  才第一天來實習,我也不想嚇壞人家…

想不到…第二天她還是這樣…em67.gif  

 

在和隔壁班老師『討論』過後,她要我『調整自己』的心態…說現在的高中生都是這樣的啦…

雖然我不太能認同,雖然是不支薪的實習期間,可是;這也等同於是一種『戶外教學觀摩』不是嗎?

這樣的態度真讓我有點無奈…╮(╯▽╰)╭

接下來的幾天更是讓我無言…

早上小朋友在操作蒙氏教具時…她睡…

我在進行課程時,請她看好kk時…她也沒辨法顧好,依然讓kk在教室中趴趴造…

中午用完餐之後;打掃工作…我做…

小朋友午休時…她也午休…

各種不可思議的事件一件件的發生...我...我忍....

(咦...?怎麼突然覺得班上突然來了一位新生? 現在到底是要來實習『老師』實習『幼兒』的工作呢? 還是我累了嗎? 是否?)

 

進行試教活動時…竟然連教具及材料都還是當天早上才在準備…重點是...她竟然還問我能不能幫她一起準備?搞的好像我才是實習生一樣...?

我說這位大姊姊…妳真的有這麼累嗎…?

 

這樣的學習態度…要我怎麼幫妳打實習分數呢?

給低了…怕傷到妳…

給高了…我會內傷…em68.gif  

唉…第一次給分給的這麼痛苦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幼兒園實習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