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劇照取自 三立我的自由年代官網/版權屬於三立電視所有

故事簡介前,先來貼個新聞~20131117中天新聞 張善為驚傳染怪病 雙腿沒知覺送急診 

讓我們一起祈禱黑皮哥哥早日康復吧!!

本集重點...?

所謂的『尊嚴』究竟是香蕉還是雞腿的問題呢?

流川在演唱會上偷看了嘉恩幾次?

首次登場的日祈何時會被21呢..? (咦?)

故事的走向會是『愛你是我的自由年代之親愛的我愛上人維了』嗎? (喂~)

 11111756394_e5c2ce87e3  

尊嚴,在男孩的世界裡,有著崇高的存在!

紅茶告白後,人維背負著出賣嘉恩的罪名,連白雪都看不起他,大家都把流川當成英雄崇拜,自己卻毫無立足之地激怒人維的最後一支雞腿,讓人維在眾目睽睽之下,向流川下了單挑的戰帖!

11111751696_df4cee5032  

流川欣賞人維鋼鐵般的意志,答應人維的挑戰,二人決定用越野自行車一較高下!人維邀請白雪在終點等他,白雪只想等獲勝的那個人,那個人會是人維還是流川?人維能不能找回尊嚴,得到白雪的笑容?

11111695135_fec10f748f 

這裡要大推一下劇組中髮型的工作人員,你們有發現嗎...嘉恩的頭髮又長長了一些說...em21.gif  

嘉恩收到伍佰演唱會的票,人維卻有事不能陪嘉恩去,嘉恩沮喪極了,還好遇到流川,兩人一夜搖滾

嘉恩決定學習獨立不再黏人維,卻不小心把依賴的重心轉移到流川身上,流川不經意說出這個事實,嘉恩好尷尬,學習獨立的重考生活該怎麼過下去?

期待嘉恩考上城東大學的流川是否能如願以償!?

 本集我心中的經典語錄..

人維:「這不是一根雞腿的問題,更不是愛面子的問題。這是自尊,你懂不懂!」

流川:「輸贏不是重點,重要的是過程。輸贏有時候沒辦法控制,但是只要你用心了,就對得起自己。」

流川:「我想沒有人會記得是誰先通過終點, 而是這個比賽過程中的一切。」

流川:「我更開心的是有比賽,但是沒有人輸。」

嘉恩:「上次比賽,我在人維身上看到另一種獨立跟自由。我才發現當你拿定主意自己完成一件事的時候,全世界的人都會來挺你,那跟一開始依賴別人幫忙完成一件事是不一樣的。」

嘉恩:「那個時候,我以為獨立就是什麼都要靠自己。拼命想證明我長大了。我不需要別人説明。 很多年以後我才曉得那時的我叫做逞強, 而不是獨立。」

 本集在我心中的經典畫面..

這裡面我最喜歡的是一段畫面就是單車挑戰賽那一大段了!真的好熱血哦!!

因為我的學生時代不曾做過什麼瘋狂的事...所以...有種小小的替代作用吧..em47.gif  

本集小感想...

這一集的心得沒有別的,就是熱血呀~~

套句廣告台詞~

 不做;不會怎樣!做了!很不一樣!!

 大學的生活,就是要這樣~~~(大喊)

然後......

永愛流維戀會有發展的可能嗎....? (腐女魂上身中em54.gif)  

還有,總算是補完前面的心得了...@@"

看到新預告了!嘉恩的大學生活即將展開!真令人期待!

 對了!還有...

流川講話也太直接『傷人』了吧...(你的IQ雖然高達有170..但EQ也要注意一下好嗎...)

當他對嘉恩說...

"可是我怎麼覺得,妳好像從黏人維變成黏我了"

如果我是嘉恩...真的會尷尬死了...恨不得挖一個地洞跑下去.....0025.gif  

但是...依照一般偶像劇的走向...

等到男主角對女主角動心了之後..這句話會不會變成他們之間的阻力呢?

嘉恩感覺就呆萌呆萌的..我只能說..出來混的(?)總有一天是要還的....em62.gif  

雖然還不知道後面的走向..但就突然很想看看校園風雲人物被呆萌女主角打槍是什麼樣子...超期待的啦!!em51.gif  

補充一下最後的自由ing...想回顧的請看...

如果我沒記錯的吧...大學的開學日應該是在九月中吧...

加上應該已經開學一陣子了,所以...天氣應該已經有點漸漸轉涼了,還要演員們穿上這麼少的戲服,真的好辛苦哦...em51.gif  

還有,容容真的是個好....man的姑娘哦...em58.gif  

竟然直接問人家是不是沒穿...內褲....em56.gif  沒穿不是第一集的事嗎? (喂~~)

不過,也可以看出劇組裡演員們的好交情啦!! 講話都這麼直接..而且再次覺得容容好man哦!和我類似,所以..好有親切感哦 em66.gif  

還有...元介果然被黑特了吧...就是因為那根香蕉呀~~~~

有點想為元介抱一下不平,明明另一位男主角也沒去扶人家呀..為什麼只罵他..em30.gif  

只能說...身為男一就是這樣,不管做了什麼事,大家都會覺得沒關係呀~好可愛哦...誰叫男一就是來讓人家庝的...em62.gif   

本集我心目中的MVP得主 

這一次的得主是----人維(是元介)! 人維:該不會是因為有領『殘障』手冊所以才加分的吧?!

其實我真的很驚訝耶!!是元介的年紀...應該已經脫離大學生有段距離了吧...0027.gif  

可是我覺得他把這種白目...呃...是熱血的大學生的感覺演譯的很好說...em69.gif  

而且..算是保養有方嗎?一點違和感都沒有!

只是...不知道他還有漂白的機會嗎...? 就看在那根香蕉的面子上嘛!!不然是元介都快被PTT上的鄉民罵翻了...em62.gif  (鄉民們要冷靜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自由年代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