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3938  

 

今天真是超不順的一天...em68.gif  

我想沒有老師會願意班上有孩子受傷,我也知道家長聽到孩子受傷會很生氣...

但是家長您也不能用質疑的口氣懷疑老師隱瞞事實;而且是有什麼好隱瞞的呀...

這位小朋友就真的『不是故意』推倒您家的寶貝的嘛!!

我知道班上有特殊兒,難免偶爾會有突發狀況,不要求您可以用更包容的心去接受這樣的孩子;但可以給最『基本的尊重』嗎?不只不斷的重複為什麼要收"這種"學生就算了...還用質疑的語氣隨便掛電話...

身為一個幼教老師已經8年了~而薪水就是人稱的22K不等...真的很低廉!但靠的就是一顆愛兒的心一直支持我做到現在,雖然一路上也有很多家長相挺,但面對這樣的家長只讓我感到很心寒也很心酸...em2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