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用看的就覺得好痛哦......em52.gif  

1504180923-1  

苗可麗幫任容萱挽面。(三立提供)

【大紀元2015年04月18日訊】台灣偶像劇《聽見幸福》在台熱播,本週劇中玉真(苗可麗飾)幫禹希(任容萱飾)挽面。為了這場戲,劇組特別請了一位挽面師傅來指導苗可麗,沒有經驗的她當下現學現賣。任容萱說:「可麗姐是來真的,挽的時候我痛到哇哇叫,有點怕怕。」

苗可麗坦言自己完全沒有碰過「挽面」,所以她特別上網做功課,想要練習手勢,但找不到資料可學,還好劇組請了一位老師來教她。苗可麗還說:「拍攝前,我請男性工作人員當練習的對象,拔他的手毛,一拉就是一撮,很有成就感;拍攝時,我真的有拔到容萱臉上的汗毛。」

15041809235-2  

苗可麗幫任容萱挽面,拔臉上的汗毛。(三立提供)

正式拍攝時,苗可麗熟練的幫任容萱挽面,接著任容萱大叫。苗可麗表示:「我力求姿勢正確,沒想到真的有拔到,而且拔到容萱哇哇叫。」任容萱則說:「我從來沒有挽過面,這是第一次,可麗姐學不到半小時就跟專業的一樣,很厲害。」
由於兩人都是首次接觸到挽面,苗可麗說:「如果有機會我想試試,早期都是用挽面來做臉,而且老師皮膚很水嫩,看起來效果不錯。」任容萱也透露自己的美容方法:「我會選擇比較溫和的方式來保養,清潔及保濕很重要,我卸妝時會特別仔細。」並表示會在洗完臉後敷臉,讓臉部肌膚補充水分。
責任編輯:辛幼安

原文取自:大紀元 苗可麗動手拔毛 任容萱挽面哇哇叫

苗可麗來真的 任容萱汗毛被拔哇哇叫

bkntw-1  

苗可麗全程來真的,還拔到任容萱臉上的汗毛。圖:三立
【on.cc東網專訊】 苗可麗在《聽見幸福》中要幫任容萱挽面,她是第一次接觸,事前特別請專業師傅來指導,還請男性工作人員當練習的對象,她說:「拔他的手毛,沒想到繩子一拉就是一撮,很有成就感,連老師都說我蠻有天份的。」她力求姿勢正確,還確實拔到任容萱臉上的汗毛,讓任容萱痛得哇哇大叫。
任容萱說:「我從來沒有挽過面,這是第一次,可麗姐學不到半小時就跟專業的一樣,很厲害,拔的時候感覺非常痛,所以有點怕怕。」她也說會以溫和的方式來保養,尤其著重清潔和保濕,「洗完臉後,不管多想睡覺,5分、10分鐘都好,一定會敷臉,讓臉部肌膚補充水分。」

bkntw-2  

圖:三立苗可麗在《聽見幸福》中幫任容萱挽面。圖:三立

15041809235-2    

圖:三立苗可麗全程來真的,還拔到任容萱臉上的汗毛。圖:三立

1504180923-1    

圖:三立苗可麗表示和任容萱對戲很開心。圖:三立

原文取自:東網 苗可麗來真的 任容萱汗毛被拔哇哇叫

相關新聞..

(聯合)苗可麗學挽面 任容萱怕怕

(蘋果)苗可麗現學挽面 任容萱痛到哇哇叫

(自由)慘案 苗可麗辣手摧殘任容萱

arrow
arrow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