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篇心得文的出現..大概就知道版主的天人交戰有了結果了....在版媽的"推薦"下...還是決定先看一下首播吧...

而且,我也頗為期待這部號稱是『我的自由年代』的延續作品,能帶給我們什麼樣的火花..?也期待著它是否能再創造出不同的經典語錄呀!!

還有李國毅能否走出流川的光環..創造出另一個不同的任道遠呢? 這些都頗令我期待的....em51.gif  

如果還有印象的話...記得一開始版主就曾說過...這部戲最吸引我的就是他的劇名了!

雖然我不太能理解;為什麼會有這麼多人對於"22K"這個詞會有這麼大的反彈?

不過,我倒是22K的議題認為的確是很切近我們的生活呀....(至少是很貼近我的...)

而且...誰說只有22K就不能讓自己的夢想高飛? 每個人都有追求夢想的資格!每個人也都有築夢的權力...只要相信自己!!

...呃..好啦...好像一下子又離題了...以下要開始進入正文啦...em35.gif  

先送上本集在我心目中的經典語錄

其風:

live for nothing or die for something "與其無意義的活著,不如有價值的死去" 

夢想不等於錢,也不等於麵包,所以它當然不是無敵的呀!但跟你比起來,他活的有意義多了!

米香:

祕密是希望的前世情人,友誼總是能幫明天撐傘 (米香果然是個職業詩人無誤XD)

道遠

確定面對生活的態度,開心不開心都是一天;別把不開心的情緒留給自己,要把每一天當成最後一天來過。

本集小心得...

因為是第一集..所以故事進行的節奏還算挺快的...

就如故事簡介..這四個個性截然不同的女孩在大學畢業後,打開進入22K的大門,在這社會各自奮鬥...

記得我曾提過..不太喜歡冒冒的角色設定,和演員無關..純粹就只是不喜歡這樣世故的角色...
相較之下,一芬的角色設定就很討喜..尤其是那"閃閃發光"追夢的眼神...em51.gif  
另外再提一下..雖然一開始有被米香在見面會時的造型雷到..
但我可以說,我也挺喜歡她的耶...不管是外型還是角色設定上...em62.gif  

有時間會考慮再來追一下原來是美男哦..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一芬因為聽了其風的演講,而決定開始築夢...追夢...(所以,主軸應該是在這四位主女主角身上嘍!?)

不過...究竟這四個好姊妹是如何鬧翻的..其實也沒有解釋的很清楚,只大概用了幾句話帶過...不知道下集會有解答嗎???

當看到那個宥子跟一芬說需要三萬元去修電腦時....一種直覺告訴我.....這九成是來騙錢的啦!!!

當然,依照偶像劇的走向!! 這個樂天的女主角當然是乖乖的掏錢出來啦...

也就是因為這個小插曲...我們的一芬與男主角其風也就這麼陰錯陽差的相遇啦...

雖然...我還是不理解...其風沒事坐在駕訓班的車上做什麼?? (下集會交代一下吧!!)

而且...和前面那濳水又露出那"青春的肉體"的出場方式.....

後頭這樣的登場方式....實在是........

    太有趣啦!!!!em55.gif  

好啦..回到這四個姊妹的身上,也因為與其風的"巧遇"讓一芬又燃起了追夢的熱情!!

而另外一頭..那三個姊妹也因為老師的婚禮而再見面,從一開始的"針鋒相對"到後面的酒後吐真言(?)...另外一提...這裡我發現...三個女人果然可以勝過一個菜市場無誤XD

她們..總算有機會可以再續前緣..? (這句話是這樣用的嗎?)

總之這三個喝的"爛醉"的女孩...還為了當初延誤了一芬交件的時間而愧疚著...抱著至少要為她加油的目的;殺到了一芬在台北APP創投比賽的會場...

說實在話..雖然這是個新梗..但我很懷疑..這樣喝的爛醉的女孩怎麼沒有被警衛攔在門口?

還讓她們進入會場大鬧....? (來人呀!把警衛給我拖出去~~~)

相片:【LIVE】好姊妹總算重逢啦!結果重逢場景居然是在比賽會場…

一芬心中的O.S  妳...妳們到底要毀了幾次我的夢想才夠....em61.gif  

當然...此時一定會有個"閃閃發光"的男主角一定會出現解圍的啦....

而最後的那個意外中的意外之吻...先前就認為是個老梗...

不過...撞了兩次才吻到..算是...老梗中的新梗嗎??

總之...風芬線大概就從這兒開始了...

老實說..依照目前的走向...還是很偶像劇..

所以..只能再期待接下來的發展嘍!!期待會有新梗出現嘍....  

接下來一定要提那個...不知道有沒有找到自由的流川了...

雖然感覺目前網路上對於這對新組合的期待度超高的說...

但...這...究竟是對於流川的糾葛..還是因為中了李國毅的毒太深...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話說,雖然沒有像其風這樣帥氣的"露點"出場(重點誤?)

相片:道遠這樣真的好帥耶!!戴上耳機帥氣度真的會增加~明天開始叫身邊的男性友人搭捷運都戴耳機好了(誤)

不過這樣像這樣聽著廣播.... 還先耳朵...拉背...然後出現正面..

在人群中還是能感覺他的閃閃發光呀!!! em51.gif  

1031366  

接下來就是那傳說中拍了兩天...跑了16次的捷運追逐戰登場....

(話說不知道"維骨力"的廠商有沒有考慮找他代言...人家可是跑了16次還健步如飛哦! em62.gif )

要說他成功的脫離了流川的光環了嗎...

說實在的....其實我還是會感受到一點點流川的影子啦...(→中毒太深的我??)

不過,在酒吧喝酒聊天那裡就好多了!!

我覺得他的表情如果再放一點..再多一點...大概就沒問題了!!

畢竟是同一個演員呀!只能運用不同的聲音表情來詮釋不同的角色嘍!

所以其實;我是已經有感覺到他和流川說話時不同的語氣和表情態度了...

(果然是實力派演員無誤XD)

而...究竟他和冒冒要錯過幾次才會重逢呢..? (開始在牆上劃正字記號..em67.gif  )

....總覺得..不會是在片尾預告的橋段出現....被三立的預告騙過太多次了,總覺得..事情沒這麼單純..(...推眼鏡...)

好吧...

畢竟只是第一集,也因為看過前導預告和簡介,算是將人物個性以及關係都交代的算清楚了!

...至於...後面的劇情會如何發展...就看編劇的巧手安排嘍....(期待可以再被一部戲用力的打臉呀...)

然後...我想說說我的內心話....

雖然大家都在期待著這兩對Coupl的發展...(其實...我也還挺期待風遠Coupl的說...)

但...

我反而比較期待的是...一芬追求夢想...以及其他人如何找到方向築夢的過程呀!!(我算是異類嗎?)

畢竟,一開始最吸引我的就是劇名呀!!!em54.gif  

要如何讓自己的夢想高飛....

...總之...都一起期待吧!!!

最後首先送上《22K夢想高飛》下集預告

證明自己值得22K!

lego真的......好會哭哦........em29.gif  

還有《夢想開賣啦!》EP.1

我可以大推宥勝的"手裡箭"嗎...太有趣了啦...em55.gif  

以上劇照取自 三立 22K夢想高飛 官方粉絲專頁 / 三立 22K夢想高飛官方網站 / 東森 22K夢想高飛官方網站 版權屬於 三立及東森電視 所有

arrow
arrow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