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立華劇《我的自由年代》下檔之後,粉絲們深感不捨,許多網友都希望可以趕快再看到演員們的新作品,其中,飾演「阿慶」的孫其君的新作品搶先上映,在三立週五華劇《媽咪的男朋友》中飾演「歐品康」。特別的是,曾在《我的自由年代》中飾演「常飛教授」的陳志強,與孫其君在新戲中當同事,讓粉絲直呼:「還真不習慣!」

87235  

▲ 「阿慶」與「常飛教授」變成了同事,李國毅也說不習慣。(圖/翻攝自李國毅臉書)

在《我的自由年代》中,陳志強飾演一名性格保守的常飛教授,與「流川」(李國毅飾演)、「嘉恩」(任容萱飾演)等學生槓上。不過,在新戲《媽咪的男朋友》裡,陳志強一反過去形象,演出一位婚顧公司的員工「馬兩傳」,與「歐品康」是同事,搞笑的模樣與《我的自由年代》有很大的落差。

「阿慶」與「常飛教授」變成了同事,讓很多《自由》迷都說適應不良,連李國毅也在臉書上發言:「看你們變成同事,我好不習慣喔。」孫其君也在下方留言回應:「哈哈哈,哥,我一開始也有一點,畢竟是常飛教授。」

新聞原文取自 20140529 三立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自由》迷適應不良!阿慶、常飛變同事 李國毅:好不習慣 

 

其實也沒什麼意思,就是覺得...

藝人只要出名了...真的不管大小事都會一再的放大...

雖然之前就討論過了...人紅果然就會是非多...@@"

就連一點點的小事也可以上新聞em52.gif  我也好不習慣哦...(咦?關我啥事...)

雖然說是也可以順便為新戲做個宣傳啦!

反正...覺得很有趣想記錄一下而已啦...em62.gif  

想當初...人家還沒爆紅之前...

我猜就算放了再精采的照片;且附上文字說明...我猜...

媒體也沒啥什興趣發新聞吧...就像這篇...大老闆扮超級英雄 中市相見歡園遊會歡笑不斷  

明明人家當初也有PO在FB上...多麼正向的新聞呀...怎麼偏偏媒體就不會特別"放大"去報導呢?

李國毅Lego Lee-1          李國毅Lego Lee-2  

好啦!這篇網誌是純屬一篇無聊之作...0023.gif

 

補充於 103.5.30 突然發現...我們之間竟然有些想法雷同耶...(→又在開始自以為是且自我感覺良好了!以為人家是跟你很熟嗎...XD)

以下圖片取自-- 李國毅Lego Lee 的 FB 請看今天 國毅的po文...em62.gif 

讓我忍不住想給他拍拍手啦...em55.gif  (以為記者這麼好當嗎!!!)

文:難道我是媽咪的男朋友這件事也要和你們說嗎?

螢幕截圖 2014-05-30.png  

 真的是超有趣的啦......em66.gif  

arrow
arrow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