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TXX_2014092.jpg  

屬於我的節目~祝我教師節快樂!!!

上週五就已經收到這份小禮物啦...

這也是我今年收到最感動的教師節禮物,因為這是之前的畢業生送的,而且還是她自己編的唷!!真是感動又開心...em51.gif  

還記得她害羞的將禮物交到我的手上..

小小聲的說..老師,教師節快樂...

我想..

其實全天下的老師都一樣,看到自己曾經帶過的學生還記得自己...

那種感動真的很難用言語形容呀........

也要祝福全天下辛苦的老師們~教師節快樂!!!

 

還有在我求學階段中遇到的每一位老師...

謝謝您們給我的諄諄教誨,因為有您們的付出,才有現在的我!

我也會延續從您們身上學到的教育者的精神..

繼續做好我的教育工作的!!!

 

師恩深,一深生 老師謝謝你

arrow
arrow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