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73669904_1ae8f9fc8f

話說母親節將至~我們照例的當然也要好好的來"應景"一下製作母親節卡片嘍!!!

於是;
前幾天帶著孩子們製作母親節卡片時出現了以下這樣的對話....


我:『..卡片做好了之後,我們要來寫一些祝福的話哦..』

轉身在白板上寫下了幾句應景的祝福語-
像是~

『母親節快樂!』 『媽媽~我愛您~』...等等的祝福語。

寫完後;我:『記得在卡片的最後面一定要寫上自己的名字;後面要加上"敬上"兩個字哦!』,轉身繼續在白板上寫下『OO 敬上』

而幼兒們也開始認真的製作自己的母親節卡片..這時...

幼兒:「老師~為什麼最後要寫"圈圈"(OO)敬上呀?」

我:『嗯...那個圈圈是代表你們的名字啦!!』

剛說完..就發現有幾個幼兒默默的拿出橡皮擦來訂正...XD

我心想;好吧..那就改成這樣寫好了-
於是我就在圈圈裡寫上了『名字』兩個字並再次提醒小朋友們;『那個圈圈要寫上你們的名字哦!!』

接著...
寫好卡片的幼兒排隊讓我檢查有沒有錯時;
發現又有小朋友在卡片上自己的名字下面又默默的寫上了『名字』兩個字...

我:『......』

好吧...那我寫上我自己的名字總不會錯了吧....

我:『小朋友;圈圈裡面只要寫你們的自己的名字就好嘍!!』很擔心小朋友會不會把我的名字都寫上去啦...

這時;已經排好隊的幼兒突然又默默的走回座位..?

我:『怎麼了?不是都寫好了嗎?』

幼兒:「老師~我們剛剛忘記把自己的名字圈起來了啦.....」

我:『你們可以不要這麼可愛好嗎....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母親節 卡片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