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陣子幼兒們都很喜歡畫畫,有些幼兒還會從家中自己帶著色本來畫呢!!

今天一個幼兒興高采烈的帶著他的恐龍著色本來給我看...em55.gif  
幼兒:「老師,妳看!這是我媽媽幫我買的新著色本哦!!」
我看了一眼他的著色本回答:「真的哦!很棒呀~你喜歡恐龍哦?」
幼兒:「對呀!我最歡恐龍了!!」接著他翻開自己的著色本一隻隻的介紹給我看..幼兒:「老師,妳看!有劍龍、慈母龍、腕龍...」
突然,他停了下來,指著『翼手龍』問我:「老師,妳知道這是什麼龍嗎?」
我:「知道呀!這是翼手龍呀!!!」
幼兒看了著色本一眼..又再問我一次:「老師,我是說,這隻恐龍叫什麼名字啦!!」
我:「對呀!!這隻就是翼手龍呀!!!」我有說錯嗎??
幼兒有點著急了...:「老師,我是說,這隻恐龍到底叫什麼名字啦!!」
我指著色本上的字:「對呀!!這裡就寫著『翼手龍』呀!這隻就是一隻翼手龍呀!!!」
幼兒都快哭著說..:「老師...這隻恐龍到底叫什麼名字嘛...?」
看他都要哭了..我也開始緊張了起來..難不成要我馬上幫牠取一個名字嗎...em35.gif  :「...牠的名字就是翼手龍呀....」
幼兒指著圖說..:「可是牠明明就有兩隻手呀..妳為什麼說他是""手龍!!!」
我:「.............」

256287  

翼手龍表示..看清楚,我有兩隻手哦!!!em47.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翼手龍 兩隻手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